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蜃之

enshid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0篇文章,7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蜃之

蜃之

 

  我真的很想吐槽,曾经刚刚有柯南同人时看的挺快乐的,啥警校第六人设定,但现在也太多了啊啊啊,而且各个都是很重要,或者有gin的xxx或者boss设定,性格清一色的片面化处理,我都不咋想看,很无聊。

  之前的联动啥观影体 考研那段时间我看的挺快乐的,但是写的好的人很少,大多都是不了了之,更多都在走强行感动路线—包括很多同人小说。这挺无聊的,所有人的牺牲都很伟大,不是因为你一个人抢了所有高光所以你很伟大。

  以及,我真的很讨厌给角色莫名加个青梅竹马或者啥挚友设定,哪怕陌生人我都不觉得尴尬(包括五条悟深受其害),现在想想包括加一人设定也是一样的。我之所以对他们映像深刻是因为那么五个人的夏天很美,我想要醉死在那里。而不是看原创主角如何装逼(22年前追的文,至少夏天很美,我很喜欢)。现在就流行万人迷设定,我吃不消。

  现在有好多直播体或者啥系统的,许多人设都是虚空的,原著角色都扁平化处理,看的多了就觉得就是这样,我果然还是要多翻翻lof,多看看原著,不然容易带跑。

蜃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蜃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